华兴证券给予途牛买入评级 目标价21美元

2014年06月04日 16: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华兴证券发布途牛(Nasdaq:TOUR)IPO后首次报告,该机构认为途牛能够通过规模提升带来盈利,给与股票买入(BUY)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

  以下为报告要点:

  基于途牛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休闲旅游市场的强劲市场份额提升和迅速扩张的规模,华兴证券建议长线基金投资人投资途牛股票;基于2014年下半年较强的年同比增速,机构建议对冲基金吸纳途牛股票。

  股价驱动因素:华兴证券认为,品牌推广带来的流量增长提速、途牛和携程的潜在协作能增强产品选择和提升议价能力、利润率恢复、新上线的尾货频道短期内对交易额的贡献可能较低,但能带来双赢效果,这是重要的股价驱动因素。

  建议买入因素:基于长期的正常化的估值系数具备吸引力,机构DCF估值模型得出的21块美金目标价隐含2014和2015年企业价值/净销售额的15和8倍。此外,从行业看,中国旅游行业基本面尤其是出境游市场强劲;从企业自身看,途牛强劲的正运营现金流入收益、从线上和线下获取市场份额的能力、品牌推广后加速的流量增长、规模提升能带来的利润率扩张等,是机构建议买入的几大层面考虑。

  风险:

  经济增长减速;持续的负面国际事件、不可预测的事件会影响交易额增长;市场新进入者造成的非理性竞争等会负面影响利润率;途牛的客户服务水平无法跟上它自身的交易额增长与等。

  投资建议:

  买入评级,目标价21美金每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