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4月份以来已上涨逾80%

2014年06月04日 10:2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早间消息,备受争议的虚拟货币比特币已重新开始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其价格与4月份触及的低点相比已经上涨了80%以上,主要由于受到一波利好消息以及被承认度提高的支撑。

  据追踪全球比特币新闻资源的网站CoinDesk提供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4月份触及360美元的低点,随后自4月25日以来一直都在450美元附近徘徊,但从5月20日开始则一路上扬,目前已涨至665美元。

  比特币投资者、有“比特币耶稣”之称的Roger Ver指出,最近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比特币是一种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整个世界的技术。

  不过,尽管经历了最近一波的大幅上涨,但目前的比特币价格与去年12月份触及的高点相比仍有很大距离,当时其价格曾一度突破1100美元。(金良/编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