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搜索独立APP 打通旗下所有移动产品

2014年06月03日 16: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360搜索界面360搜索界面
360搜索界面360搜索界面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下午消息,360公司宣布正式发布移动搜索独立APP——360搜索(http://m.so.com/app),具有应用直达、手机资源下载等功能,同时增强了语音搜索等快捷功能,用户无需打开浏览器及其他页面,就能实现呼出搜索。

  360总裁周鸿祎表示,目前360手机卫士、手机助手以及手机浏览器、影视、新闻等APP,都内置了360移动搜索。本次发布搜索独立APP,是360移动搜索的进一步延伸。

  在周鸿祎看来,手机用户和PC用户在使用行为和需求上有着很大的差别。“360移动搜索基于和PC完全不同的思维。比如PC支持键盘和鼠标,用户可以在搜索框内输入复杂关键词组合,并希望获得更全的网页信息,但在移动端,用户更需要快速和直达,而不希望复杂的输入、筛选等操作。”

  他介绍说,360搜索内置了语音搜索、一键设置等功能。当用户安装APP后,将同时生成两个图标:一个APP主图标,一个语音搜索图标。用户点击语音按钮,直接对屏幕说话,系统识别后在主屏迅速打开小窗,直接展现搜索结果。当用户搜到图片、音乐等,可一键设为手机的壁纸、铃声、主题,搜到视频、音乐、小说,可一键下载。

  此外,当用户搜索某网站或应用关键词,360在描述应用的网页中将应用提取出来并可以直接打开下载;当用户搜索明星,360搜索可以将影视、音乐等资源供用户直接播放。周鸿祎透露,下一步360将支持应用内搜索,从而打破各APP的信息孤岛。(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