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筹网Fundrise融资3100万美元 人人领投

2014年05月30日 13:2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众筹网站Fundrise融资3100万美元 人人公司领投美国众筹网站Fundrise融资3100万美元 人人公司领投

  5月30消息,美国地产众筹网站Fundrise日前获得一笔31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人人网。兆华斯坦地产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首席执行官马蒂•博格和首席投资官塔尔•克拉特,以及联合基金也参与了投资。

  Fundrise由本•米勒和丹尼尔•米勒两兄弟于2010年创立,创立之初,就旨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直接投资周边商业房地产的机遇。

  最近财报显示,人人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24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9.9%;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32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310万美元。

  人人能盈利并非靠旗下主营业务。人人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已实现短期投资收益27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10万美元,主要来自于出售有价证券的交易。陈一舟及千橡互动在资本运作方面擅长。

  主营业务方面持续下滑的人人公司正寻找新业务增长点。根据本•米勒介绍,人人网 CEO 陈一舟今年早些时候在LinkedIn 上找到他,探讨是否有入资的可能,之后他才开始考虑本轮融资的事。

  陈一舟对媒体表示,公司在全面评估Fundrise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之后,对其进行了投资。人人网和 Fundrise 之间存在的共性——社区文化。

  这是近日以来,人人公司被曝出的又一海外项目投资。有报道称,人人公司曾向P2P助学贷款网站SoFi投资近7000万美金。(明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