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360本周内将推移动搜索应用

2014年05月29日 17:2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29日消息,周鸿祎日前对外透露360已涉足移动搜索,本周内将推出一个移动搜索应用。他同时称,360的移动搜索一直都在进行调整,之前已经将移动搜索整合到手机助手中,但没有单独宣布,此次推出的移动搜索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而不仅仅提供游戏或应用。

  周鸿祎称:“360将移动搜索和PC搜索合并在一起,很快会推出移动搜索产品。在手机上,浏览器只是获得搜索的一个途径,我们会很快推出新版浏览器,我们相信这款浏览器借助于360的安全和品牌,会帮助我们得到应有的份额。除了浏览器之外,用户大概还会通过其他几种方式来使用搜索,比较常见的就是搜索应用。360将在本周推出一个移动搜索应用。”

  周鸿祎透露,360的移动搜索一直都在进行调整,之前已经将移动搜索整合到手机助手中,但没有单独宣布,因为手机助手的使用量非常大,这相当于通过手机助手得到了相当多的手机用户反馈来改善移动搜索体验,借助于搜索和手机助手,360移动搜索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而不仅仅提供游戏或应用。

  周鸿祎进一步分析称:“我们也会考虑将手机助手打造成为继浏览器后的另外一个入口,这也会给我们的移动搜索带来巨大的流量,360目前在移动搜索方通过几个渠道同时、平行地向前走。”(八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