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CEO李锐获颁茹拉德荣誉骑士勋章

2014年05月28日 19: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网酒网CEO李锐受邀出席茹拉德·圣艾美侬晚宴,并被茹拉德·圣艾美侬协会授予“茹拉德荣誉骑士勋章”。   网酒网CEO李锐受邀出席茹拉德·圣艾美侬晚宴,并被茹拉德·圣艾美侬协会授予“茹拉德荣誉骑士勋章”。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晚间消息,法国知名葡萄酒协会日前授予网酒网CEO李锐“茹拉德荣誉骑士勋章”。网酒网是乐视控股旗下的一家在线销售葡萄酒的网站。

  5月26日,法国圣艾美侬葡萄酒协会主办的茹拉德·圣艾美侬庆典晚宴(JURADE DE SAINT-EMILION)在香港举行,乐视控股旗下网酒网CEO李锐应邀出席晚宴并被该协会授予“茹拉德荣誉骑士勋章”。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自己能够获此殊荣反映出国际市场对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密切关注,也意味着国际葡萄酒官方机构对以网酒网为代表的中国酒类电商的认可和鼓励。

  作为业内官方机构,茹拉德·圣艾美侬协会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该协会起源可以追溯到1199年,是葡萄酒世界名誉和声望的守护者。(罗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