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26%

2014年05月28日 17: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一季度营收为6.76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48%;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46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达26%。

  来自汤森路透的统计显示,6位分析师对金山软件第一季度的营收平均预期为6.69亿元。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一季度营收达6.76亿元人民币,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1位分析师对金山软件第一季度净利润的预期为1.93亿元。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一季度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2.46亿元人民币,超出分析师预期。

  金山软件旗下子公司金山网络,已于日前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并正式更名为猎豹移动。截止3月底,猎豹移动已将其全球的移动月活跃用户猛增至2.23亿,

  第一季度,来自猎豹移动的营收达2.9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132%,猎豹移动在一季度的移动月活跃用户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385%。另外,2014年一季度,猎豹移动约有17%的收入来自移动服务,而2013年第四季度这一比例约为11%。

  财报还显示,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的营收在今年一季度为0.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WPS移动版的全球用户截止3月底已超2亿,月活跃用户近4300万。

  金山网络游戏业务第一季度营收为2.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李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