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进军电视数字教育

2014年05月27日 11:09   中华工商时报    收藏本文     

  【记者程武北京报道】

  近日,百视通与新东方在线联合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携手进军电视数字教育市场。双方将基于百视通覆盖全国二十余省的IPTV业务推出“新东方TV学堂”,并在百视通的互联网智能电视机顶盒“小红盒子”中推出新东方原创少儿教育产品“多纳智慧魔方”,后续双方还将在中小学和幼儿园信息化等方面展开合作延伸。“你可以想像未来家里就像一个教室,面对屏幕,可以直接跟老师互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对记者说:“让我们最好的教育内容能够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学生跟随新东方一起快乐地学习,这就是新东方一直以来的理想,跟百视通的这次合作让我们觉得这个梦想触手可及。”

  新东方在线与百视通合作后,双方将首先基于百视通IPTV业务推出“新东方TV学堂”,由新东方名师主讲的中学全科教学内容将可以直接点播,之后托福、雅思、日常英语等内容会陆续推出,更加先进的电视在线练习、智能学习推送、名师互动等功能有望在后期功能中一一实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