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市后活跃度增长创新高

2014年05月26日 10:0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简讯

  5月22日,微博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通过台网互动合作、加大对二、三线城市渗透以及提升产品易用性等一系列举动,微博的活跃度取得了增长,并创下近三个季度内的新高。截止今年3月底,微博日活跃用户和月活跃用户达到6660万和1.438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7%和34%。

  根据微博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微博净营收为6750万美元,与去年同比相比大幅增长161%。其中,广告和营销营收51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88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76%。微博广告收入的增长来自社交展示广告,以及源自与阿里巴巴(滚动资讯)战略联盟的信息流广告及电子商务相关广告。 除了广告营收,微博增值业务也保持稳定增长。得益于游戏相关服务、会员收费及2013年第四季度引入的数据授权等业务的增长,今年第一季度,微博增值服务营收达到15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10万美元大幅增长120%。

  目前,微博正在向国内二、三线城市加速渗透,微博今年将继续加大在会员增值、明星增值和手机游戏等方面的投入。还将在上半年推出相应的自媒体扶持计划,以进一步提升微博内容的生产及传播效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