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William Blair维持世纪互联跑赢大盘评级

2014年05月24日 02: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投资公司WilliamBlair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世纪互联(Nasdaq:VNET)的股票评级维持在“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唐风)

  公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