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世纪互联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2014年05月23日 04: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世纪互联(Nasdaq:VNET)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世纪互联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5.860亿元(约合9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357亿元增长34.5%;净亏损为人民币 1.514亿元(约合244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200万元。(唐风)

  公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