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被告知拟罚款2.6亿 现场拒绝签收

2014年05月22日 17:4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报道: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20日下午前往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总部,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对快播公司处以2.6亿元的罚款。由于该公司现场拒绝签收,该局实行了留置送达。目前,该案件仍在走法律程序,尚未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据介绍,告知书只是起到告知的作用,不同于行政处罚决定书,快播公司收到告知书后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并且对处罚金额可以提出异议。

  昨晚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媒体联络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老家休假,因此对送达告知书一事并不太清楚,所获消息也是来源于网络。当记者问及该公司是否有其他对外发布消息的相关负责人时,其表示“好像也没有,很多人都在接受调查”。

  据悉,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于5月15日通报,快播公司存在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信息的行为且情节严重,根据相关规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拟对其处以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同时,快播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涉嫌构成犯罪,公安部门目前已立案侦查,刑拘了多名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