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 Capital重申58同城减持评级 目标价32美元

2014年05月21日 22: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JG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重申58同城股票(NYSE:WUBA)“减持”(Underweight)评级,同时维持3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58同城将于2014年5月22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我们预计,58同城第一财季营收将大幅增长,但持续投资将带来盈利压力。为此,我们重申58同城股票“减持”评级,同时维持3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营收超预期:我们预计,58同城第一财季营收将超出华尔街预期,主要得益于进一步的商家渗透和商业化的提升(如房地产竞价等新广告服务)。此外,新年过后进行的几场促销活动也将推动第一财季营收增长。华尔街当前预计,58同城第一财季营收将达到4460万美元,与我们的预期基本一致。

  继续大力投资:鉴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对长期增长战略的大力投资,我们认为58同城尚处在投资的初级阶段。在未来两年内,预计58同城将在广告、销售团队和产品研发方面展开积极投资。我们预计,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8同城2015年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81美元,较华尔街预期低27%。

  第二财季业绩预期:华尔街预计,58同城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65%。我们认为,该预期相对保守。

  估值:我们重申58同城股票“减持”评级,同时维持3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