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发布财报后收盘大涨12%

2014年05月21日 04: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居中国发布财报后收盘大涨12%易居中国发布财报后收盘大涨12%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凌晨消息,易居中国(NYSE:EJ)今日美股收盘股价涨1.03美元至9.21美元,涨幅达12.59%。

  周二晚间,易居中国公布未经审计的截止至3月31日的201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总收入为1.633亿美元,同比增长40%。经调整的营运利润为1010万美元,同比去年一季度为80万美元。

  经调整的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190万美元,同比增长184%,等同于每股收益8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2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3美分。(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