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完美世界股票持股观望评级

2014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完美世界股票(Nasdaq:PWRD)“持股观望”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一财季业绩:净营收同比增长43%,主要得益于《诛仙》和移动游戏的强劲表现。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50%。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49%。移动游戏贡献了营收的15%,而去年第四财季的营收贡献为10%。完美世界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26%至32%,环比增长0至5%,与华尔街预期一致。

  业绩摘要:网络游戏营收为人民币8.28亿元,环比下滑2%,同比增长49%。授权营收为人民币4500万元,环比下滑7%,同比增长50%。其他营收为人民币1800万元,环比下滑17%,同比下滑5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人民币1.96亿元,环比增长80%,同比增长31%。运营利润率为22%,去年第四财季为12%,上年同期为24%。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01亿元,环比增长34%,同比增长36%。每股摊薄收益人民币3.98元。截至第一财季末,完美世界拥有净现金4.5亿美元,约占市值的50%。

  ACU增长缓慢:国内游戏的平均同时在线人数(ACU)为66.2万,同比增长19%,环比下滑18%。而去年第四财季ACU同比增长30%。环比下滑主要受季节性低迷因素和反欺骗行动所致。

  第二财季业绩预期:完美世界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将达到人民币8.91亿元至9.36亿美元,同比增长26%至32%,环比增长0至5%。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完美世界股票“持股观望”评级。(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