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商创新应用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4年05月20日 14: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中午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今日宣布成立微电商创新应用服务中心,发布中小企业微电商成长计划,将集合服务商、电商平台等资源,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为了落实电子商务发展“十二五”战略规划,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了“微电商创新应用服务中心”,将整合产业链资源,包括服务商、电商平台、咨询机构等,为传统企业提供微电商咨询、技术、产品运营等服务。

  目前,微信作为流量入口,为众多中小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提供低准入的平台,但是也催生了良莠不齐的营销机构,存在着市场秩序混乱、信息数据安全无法保障等问题。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325亿元,较去年965亿元同比增长141%,预计2014年规模有望达到4124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霞指出,传统企业应该意识到移动商务的重要性,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大势,进行自我转型。腾讯云方面表示,将提供云支撑,与更多中小企业合作。(娜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