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完美世界第一季度财报超分析师预期

2014年05月20日 05: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911亿元(约合1.433亿美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9.143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6.181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012亿元(约合324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2.09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310亿元增长54%。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53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每ADS摊薄净收益0.64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1.4104亿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1.433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