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分家 罗振宇将独立运作

2014年05月19日 18:4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吴琳琳)昨天凌晨3点多,独立新媒创始人申音在其官方微博上确认,罗辑思维出品人罗振宇和申音已确认分家,罗振宇未来将独立运营知名视频自媒体节目罗辑思维。

  申音称,罗辑思维是他和罗老师(罗振宇)共同创建的独立新媒公司其中的一个项目,仅一年半就有200万微信用户,视频也有过亿人次观看。由于对未来发展方向各有想法,罗老师有意独立运营这个项目,诸多事宜仍在一一协商。

  罗振宇和申音同是罗辑思维运营公司独立新媒创始人,其全名是独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工商登记资料来看是申音占82.45%、罗振宇占17.65%。

  罗振宇,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互联网知识型社群试水者。申音,长期研究中外企业成败得失,预判产业趋势和环境生态,与国内年轻一代创业家、投资人有密切交流。2012年底,两人合作打造知识型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半年内,由一款互联网自媒体视频产品,逐渐延伸成长为全新的互联网社群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