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eka维持网秦买入评级目标价33美元

2014年05月16日 23: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秦股票(NYSE:NQ)“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在等待网秦公布特别独立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和提交20-F文件之际,我们继续维持其股票“买入”评级。

  当该问题最终得以解决后,凭借40%的营收涨幅、30%的运营利润率,以及4.4倍的预期市盈率(基于2015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网秦这只股票不容投资者忽视。

  基于当前股价,网秦现金总量占市值的约60%。我们继续维持网秦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