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学大教育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至4.2美元

2014年05月14日 18: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学大教育股票(NYSE:XUE)“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9美元调高至4.2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学大教育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但第二财季和2014财年全年业绩预期低迷。第一财季净营收为8530万美元,与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一致。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0.06美元,较我们及彭博社预期高2美分。但学大教育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将达到1.204亿美元,2014财年全年营收将达到3.94亿美元,分别较彭博社预期低8%和5%。学大教育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3美元,与我们及彭博社预期一致。2014财年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42美元,较我们的预期高4美分,与彭博社预期一致。

  分析:

  学大教育第二财季新开设22个教学中心,公司预计今年总计将新增40个至50个教学中心。与去年相比,该扩张速度几乎增长一倍,学大教育去年仅开设25个教学中心。

  在新开设教学中心的同时,还要平衡网络使用率,这将使学大教育在未来几个季度面临执行上的挑战。年初至今,学大教育管理团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推动招生数量增长,包括产品线扩张,在暑假和寒假期间提供学校课程以外的课程等。

  这些措施已经取得了积极效果:1)到本月中旬,智能辅导系统已经吸引了15.5万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数量1.6万。2)第一财季,小班辅导占总营收的4%。我们认为,这些战略将推动学大教育利润率提升和利润增长。

  调整业绩预期:我们将学大教育2014年至2016年的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高1%至11%,以体现超出预期的利润和网络利用率。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学大教育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9美元调高至4.2美元。(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