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否认大规模裁员

2014年05月13日 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因一季度亏损,搜狐畅游要大力发展手游,故有裁员百人的计划。不过昨天搜狐畅游方面否认了此消息。

  畅游官方称,不仅不裁员,畅游目前还在端游(依靠下载客户端在电脑上进行的网络游戏)领域进行大量产品逆市布局,即将启动大规模市场推广计划,2014年立项的上线项目数是2013年的三倍,由于项目需求强烈,端游运营团队至少要扩张20%以上。

  在手游火热的当下,作为国内三大网游运营商之一的畅游为何逆市发展端游?畅游方面告诉记者,该公司判断现在是抄底端游市场的好时机。今年2月,畅游公司副总裁王一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从资本的角度来讲,大量的资本投向手游,手游内容的产量急剧上升,端游内容的产量急剧下降,但用户的需求从端游向手游转移还有一个过程;玩家对端游需求转移的速度低于端游内容的衰减速度,因此,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垄断优质端游内容后,反而将有更大的优势。

  多年持续盈利的畅游2014年第一季度营收11.31亿元,但出现了净亏损1.21亿。畅游称,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平台化产品研发和推广投入,在端游业务稳健的前提下,公司将持续对平台型业务进行战略布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