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85%

2014年05月09日 06: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消息,新闻集团(16.57, 0.03, 0.18%)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新闻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3亿美元下滑85%。

  在这一财季,新闻集团的净利润为48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8美分,主要业绩远不及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季度,新闻集团的净利润为3.2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6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 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闻集团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66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73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3美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 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新闻集团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2美分。

  新闻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2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略微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新闻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新闻集团旗下新闻和信息服务部门 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的净利润)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2%。

  新闻集团今天还宣布,任命威廉-刘易斯(William Lewis)为道琼斯(16550.97, 32.43, 0.20%)通讯社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刘易斯在今年1月份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接替了莱克斯-芬威克(Lex Fenwick)的职务。 (金良/编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