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宣布IPO发行价为14美元

2014年05月08日 19: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猎豹移动刚刚宣布,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为每股14美元,按此价格计算,猎豹移动市值将达到19.32亿美元。

  猎豹移动ADS股份将于5月8日在纽约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CMCM”。在此次IPO中,猎豹移动将销售1200万份美国存托股(ADS)。

  在承销商方面,猎豹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瑞信。

  在市值方面,在IPO之后,猎豹总股本为1.38亿股美国存托股(ADS),以发行价的每股ADS价格14美元计算,猎豹IPO后市值约为19.32亿美元。

  在IPO后的股权结构方面,金山集团持股比例将从现在的54.1%稀释至48.6%。

  在IPO后股票类型构成方面,不在股票交易所交易的B级普通股占总股本的大约88.6%。猎豹每股A级普通股代表一个投票权,每股B级普通股代表10个投票权。(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