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搜房买入评级 目标价16.20美元

2014年05月07日 23: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搜房网股票(NYSE:SFUN)“买入”评级,同时维持16.2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搜房201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21亿美元,同比增长33%,较我们的预期高4%,与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一致。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11美元,同比增长38%,与我们的预期一致,较彭博社预期高1美分。搜房预计,2014财年营收将达到7.8亿美元至7.96亿美元,中间值同比增长24%,与之前的预期相同。

  分析:

  1)网络营销服务营收同比增长31%,而前两个季度分别为8%和21%。得益于低级别城市的扩张,广告营收连续第7个季度出现增长。网络营销服务的强劲表现抵消了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和电子商务下滑的下滑。

  2)房源发布服务营收同比增长57%,主要得益于付费用户数量的增加。4月份,付费代理数量超过20万。

  3)电子商务。第一财季,搜房参与了49个城市的1060个住宅项目。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搜房网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16.2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