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 Capital重申携程增持评级 目标价70美元

2014年05月07日 22: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JG Capital今日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携程股票(Nasdaq:CTRP)“增持”评级,同时维持7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JG Capital预计,携程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将达到2.478亿美元。其中,酒店预订营收将达到9870万美元,机票预订营收将达到9960万美元。毛利润将达到1.784亿美元,净利润将达到197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12美元。

  JG Capital在报告中称:“携程股价近期的低迷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机会”。(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