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广告追踪公司Adometry:并入Analytics

2014年05月07日 08: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二发表声明称,将收购广告追踪公司Adometry,以此改善其网络衡量和分析服务,从而吸引更多广告主。

  谷歌表示,Adometry将并入谷歌的Analytics部门,后者专门帮助企业客户管理在线营销计划。但谷歌并未披露这笔收购的具体条款。

  Adometry专门提供一种所谓的“归属服务”(attribution service),利用软件帮助企业了解电子邮件、数字广告、线下宣传等各种推广活动对销量产生的贡献。

  谷歌称:“从短期来看,Adometry的业务将一切如旧,他们的客户不会感受到任何变化。但从长期来看,我们很高兴能把团队整合到一起,从而为谷歌和Adometry的客户提供类似的‘归属服务’。”

  谷歌正在面临Facebook亚马逊等企业的激烈竞争,该公司一直在大举增加新的功能,以便让广告客户更好地衡量广告效果。谷歌Analytics就可以帮助网站站长和广告主追踪客户在广告、视频和其他营销方式中的活动,而且可以同时涵盖桌面电脑和移动设备。

  Adometry的客户包括Dish Network、eBay、花旗集团和Levi Strauss & Co。(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