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刘春:移动互联网让媒体冰火两重天

2014年05月06日 15:18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科技5月6日消息 2014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和6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下一个50亿”,央广网科技进行全程报道。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刘春工作室CEO刘春在高端对话中表示,移动互联网把整个媒体产业弄成了冰火两重天。

  具体来讲,刘春认为冰的一面是,传统媒体里面以信息传播或者以深度报道为核心的这样一个媒体业态,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遇到了巨大的冲击,移动互联网的快速、便捷,对于所有的非工作时间的占据,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社交性,以及社交媒体里面所带有的其他的娱乐和信息传递的功能,使得传统媒体在这个时代每况愈下。

  另一方面,由于生活方式的变迁,包括移动互联网在内所带来的生活消费渠道的多元化,这个行当中有关娱乐的产业空前发达。2013年,文化传媒类的IPO和并购,尤其是并购,规模约为450亿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