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天猫无线端成交额首超PC

2014年05月04日 16: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消息,记者获悉,5月1日当天,天猫无线端成交额增达到53.8%,首次超过PC端成交额。而5月2日-5月3日,天猫无线日均支付宝成交占天猫总成交比也达到49.8%,追平PC端成交量。

  在用户访问量上,天猫无线端也表现出增长态势,无线端用户访问量与PC端用户访问量比例环比增长26%,达88.2%。一个具体的数据是,在五一期间,仅《舌尖上的中国2》播出后至5月3日24点,500多万人访问了天猫无线端。

  作为阿里集团整体云+端战略的重要部分,通过包括无线在内的多终端端服务消费者,被提到非常重要的位置。天猫总裁王煜磊在不久前的2014天猫战略发布会上曾表示,“相对于手机淘宝,天猫并不是要做一个新的客户端,而是把个性化和大数据结合在天猫无线端进去。个性化对消费者是好事,天猫通过这些数据可以让品牌商实现更大的价值。”

  王煜磊同时强调,“最理想的一天,就是用户拿出手机看到天猫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实现个性化,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可以看到别人喜欢的东西。而品牌商从过去营销的单一方式变得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天猫无线帮助他们掌握不同消费人群喜好,进行更深层次沟通。”(武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