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定期理财预期年收益6.5% 将再推对公产品

2014年05月01日 14: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日下午消息,苏宁于上周推出其首款定期理财产品——“国华创富人生1号”,该理财产品对接产品实为国华人寿旗下国华创富人生1号增强版终身寿险(万能型),预期年收益6.5%,最高限购10万元。此外,苏宁第二款对公理财产品5月推出。

  苏宁方面介绍,这是一款较高收益、保本保底两大核心特点的产品。据悉首批定期理财产品限时限售1.5亿元,产品期限一年,预期收益率达6.5%。该产品为苏宁零钱宝用户专享产品。

  另据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金融将于5月份推出第二款“对公理财”产品。该款产品进行“阶梯收益”,最高收益可达6%,更多细节暂未获悉。(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