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三维实景手机地图

2014年04月30日 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30日上午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发布6.4.2版,其最大亮点是新增的三维实景手机地图。

  本次上线的三维实景图数据覆盖北京、上海、无锡、三亚等17个城市,包括城市建筑构造特征、交通道路甚至斑马线。此外,还可以看到360度城市立体场景。

  未来,高德地图三维实景地图可以为商场、餐饮、购物、优惠活动等各类生活服务信息做多层列展现。与商家合作的形式会有更多可能性,这或许是高德地图探索O2O模式的重要一环。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导航APP市场累计用户数已达11.5亿户,环比增长21.9%,其中高德地图导航以32.6%的市场份额领先。截止目前,高德地图导航应用下载装机激活总数已超过3亿。(杨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