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 Capital重申携程增持评级 目标价70美元

2014年04月29日 23: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JG Capital今日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携程股票(Nasdaq:CTRP)“增持”评级,同时维持7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携程战略投资同城:尽管双方并未披露,但我们预计,该交易完成后,携程将拥有同城25%至30%的股份。我们还预计,通过2011年和今年年初的投资,腾讯拥有同城10%至15%的股份。

  在线旅游市场仅落后于携程和艺龙:我们预计,同城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为较高的一位数,仅位居携程和艺龙之后。此外,同城在当地旅游市场拥有显著份额,这符合携程的休闲旅游和度假旅游战略。该交易涉及到2亿美元现金,以及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我们预计该交易为同城估值12亿美元至15亿美元。

  途牛将强化携程的度假旅游业务:途牛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携程将对其投资1500万美元。我们认为,这笔交易将强化携程的度假旅游业务,但协同效应需要长时间才能体现。

  旅游市场趋势利好:中国民航(CAAC)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11.7%,而去年第四季度为10.6%。这意味着携程预计的第一季度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25%至30%是一个保守的预期,去年第四季度的涨幅为37%。在酒店预订方面,调研机构STR Global数据显示,第一季度酒店预定量同比增长4.1%,而携程的预期是同比增长40%至45%,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55%。

  估值:我们重申携程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7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