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推出司机误工险 首批免费送10万份

2014年04月29日 1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上午消息,快的打车宣布与乐业保平台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正式推出出租司机交通事故误工险,首批将提供10万份免费送给使用快的打车的出租司机进行体验,如果在营运过程中遇到交通事故造成出租车受损、司机人员就诊或住院时,司机可获得相应的误工赔偿。

  上周,快的打车称,正计划为使用快的司机端的出租司机免费提供误工险此次推出的误工险,今日按计划正式推出。该险是快的打车与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旗下乐业保独家合作,引入平安保险定制的产品,这也是首个专门针对出租司机群体定制的保险产品。由于是首次跨界尝试,首批10万份误工险将以免费的形式发放,最近一个月内无违约记录、同时好评数排名在前十万的快的司机将优先获得。

  满足领取条件的司机可在4月29日至5月6日期间内,在过快的打车司机端APP的个人页面中免费领取一份误工险。每份保期为90天,从领取保险当天开始计算。

  误工申报时,的哥只需要提供事故认定书或自行协商书、车辆维修单及发票(反映修理时间及维修费)或医疗发票及医生开具的休息证明即可向平安保险申请理赔。保险期内遇到交通意外事故均有资格获得相应的误工赔偿:非住院类每次最多赔付2天,每天赔付100元;住院类每次做多赔付4天,每天赔付100元。

  快的打车官方表示,在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快的也有义务为司机群体提供更多保障。此次和乐业保合作,结合出租司机群体的特殊保障需求,首先推出的是司机误工险。快的打车会继续推进对出租司机群体的保障,将乐业保平台内现有的针对电商创业者的,包括住院津贴、门诊津贴、重疾保障等更为丰富的保障服务覆盖出租车司机群体。(尚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