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更新IPO招股书:缩减募资额

2014年04月29日 05:2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消息,途牛旅游网(以下简称“途牛”)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增补文件。文件显示,途牛将其IPO交易的计划最高筹资额从1.2亿美元缩减至1.012亿美元。

  文件显示,途牛将IPO定价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9美元至11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3股A类普通股。途牛将在IPO交易中发售738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献售股东则将提供62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交易完成以后,途牛将采取双重股权结构,其普通股将被划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两部分。A类普通股的持有者将拥有每股1票的投票权,BA类普通股的持有者将拥有每股10票的投票权。

  交易完成之日,途牛现有股东将持有总量为106764391股的B类普通股,在届时的在外流通股票的总投票权中占有96.9%比例,前提是假设最终的IPO定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0美元,即当前区间的中值。

  招股书增补文件还显示,携程网于4月27日与途牛达成协议,将在途牛IPO完成时以发行价收购途牛价值1500万美元(人民币9080万元)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携程可以向途牛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

  途牛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途牛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或者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计划筹集最多1.2亿美元资金,股票交易代码为“TOUR”。

  途牛董事和高管的持股情况如下:CEO于敦德持股量为12040170股,占比为10.9%;COO严海锋持股量为8566664股,占比为7.8%;董事曹嘉泰持股量为17819571股,Frank Lin持股量为25541424股,占比为23.5%;Steve Yue Ji持股量为14323364股,占比为13.2%;Eugene Chehchun Huang持股量为18142893股,占比为16.7%。

  途牛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DCM V, L.P. and Affiliates持股量为25541424股,占比为23.5%;Esta Investments Pte持股量为18142893股,占比为16.7%;戈壁二期基金(Gobi Fund II)持股量为17819571股,占比为16.4%;Sequoia Capital 2010 CV Holdco持股量为14323364股,占比为13.2%;Dragon Rabbit Capital持股量为10423503股,占比为9.6%;Verne Capital持股量为6949997股,占比为6.4%;RS Empowerment持股量为5729346股,占比为5.3%。

  摩根士丹利国际、瑞信证券和华兴资本证券担任途牛IPO交易的承销商。(唐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