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畅游中性评级 目标价调低至24.2美元

2014年04月28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畅游股票(Nasdaq:CYOU)“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6.50美元调低至24.2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四财季业绩:

  畅游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与预期一致,但第二财季业绩预期低于市场预期。第一财季,畅游总营收为1.81亿美元,同比增长2%,较我们及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亏损0.36美元,与我们的预期一致,较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低3%。畅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摊薄亏损将达到0.26美元至0.38美元,而我们及博社所调查分析师均预计将盈利。

  分析:

  1)旗舰MMOG游戏《天龙八部》已经进入第7个运营年头,由于缺乏内容更新,第一季度的表现相对低迷。但畅游4月25日推出了新资料片,调整了用户体验,并增加了新功能。为了维系这款游戏的受欢迎程度,畅游下个月将推出一些赛事活动。今年晚些时候,畅游还将推出更多内容更新,包括第四季度的年度重大更新。

  2)《弹弹堂》第一季度的表现相对强劲,主要受季节性因素所推动。同样,畅游下个月也将针对该款游戏推出相应的赛事活动。

  3)畅游目前拥有约1000名工程师在开发移动游戏,并在与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进行了接触,商讨授权事宜。

  4)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时间,畅游计划推出3款MMOG游戏、3款至4款网页游戏,以及10款至15款移动游戏。

  调整业绩预期:

  由于一些核心游戏面临挑战,我们将畅游2014财年至2016财年每股摊薄收益调低15%至44%。

  估值:

  我们继续维持畅游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6.50美元调低至24.2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