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搜狐第一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2014年04月28日 16: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天公布了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3.65亿美元,同比增长38%。

  第一季度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790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2.05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搜狐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亏损1.23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亏损2.05美元,亏损额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1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将达3.6592亿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净营收为3.6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李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