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健康类应用Moves

2014年04月24日 23:4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消息,在周三发布强劲的第一财季财报后,Facebook周四宣布将收购芬兰创业公司ProtoGeo Oy。

  ProtoGeo Oy是健康类移动应用Moves的开发商。Moves是一款可以记录用户每天运动轨迹和行走步数的健康类应用。

  Facebook并未宣布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但业内人士称,这将是一笔小规模交易,资金数量不会很庞大。之前,Facebook曾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以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

  ProtoGeo Oy在其网站上称,交易完成后,Moves将继续作为一款独立的应用而存在,不会与Facebook相互整合数据。但公司员工,包括三位创始人将离开赫尔辛基,分别迁至Facebook伦敦和加州门罗帕克(Menlo Park)办公室。

  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强调打造移动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并表示这符合Facebook“连接世界”这一长期发展目标。(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