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将为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误工险

2014年04月24日 15: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下午消息,打车软件快的打车今日宣布,正计划为使用快的司机端的出租司机免费提供误工险,并将于下周劳动节前正式上线。

  据悉,获得免费误工险的出租车司机,如果在营运过程中遇到交通事故造成出租车车辆受损、司机人员就诊或住院时,均可获得相应的误工赔偿。由于行业自身存在的特殊性,出租车出现交通事故的概率远高于普通车辆,尽管出租司机都有医保和强制险,但因为修车及就诊而造成的误工损失却得不到保障。

  对此,快的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快的打车在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也有义务为出租司机群体提供更多保障。

  易观分析师尹晶雪认为,对于快的打车来说,为司机提供这种增值服务将会从本质上为司机群体带来更多实质上的职业保障,同时也在改变单纯以补贴方式套牢司机的这种刺激方式,从而来提升司机的忠诚度,在商业竞争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的社会价值。(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