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批准Facebook收购Oculus交易

2014年04月23日 2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宣布,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的交易已经被批准。

  Facebook 3月25日宣布,将以约20亿美元的总价收购Oculus VR。其中包含4亿美元的现金,外加2310万股Facebook普通股(按3月21日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69.35美元计算,其价值为16亿美元)。

  这是Facebook在硬件领域的第一笔并购交易。Facebook当时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Oculus是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领域中的领先厂商,已在开发者中建立起良好声誉,其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Oculus Rift的开发工具已赢得7.5万份订单。

  交易完成后,Oculus总部仍将设在美国加州,并继续开发其虚拟现实平台Oculus Rift。

  在此之前,Facebook 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交易也得到了美国反垄断部门的批准。此外,Facebook在2012年还收购了图片共享应用Instagram。(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