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统一游戏分发入口 整合91与多酷

2014年04月23日 18: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百度宣布旗下“百度移动游戏”将作为其唯一的移动游戏分发平台,全面统筹移动游戏业务的商务、运营、推广等工作。

  百度移动游戏除融合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三大应用商店外,还将获得百度内部全平台资源支持。

  百度称,从百度阿拉丁、百度视频、百度移动搜索、爱奇艺&PPS等搜索导向平台用户导入,到百度贴吧、百度游戏社区等社区渠道用户培养,及口袋巴士、Hao123、18183论坛等媒体渠道的营销助力,百度移动游戏拥有从搜索引擎到媒体社区的多元发行模式。

  据王湛介绍,百度贴吧用户注册数已近10亿,百度视频每天有超过1亿人次的用户访问,百度视频APP累计激活用户数量超过2亿。这些平台和资源,都将为百度移动游戏的发行业务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百度副总裁张东晨表示,百度移动应用的日均分发破亿,通过立体化资源网络的整合,实现从“小白到重度用户”覆盖。百度移动游戏还将针对大厂商的精品及中小团队的创新产品实行从资源到资金的重点扶植政策,并通过百度系全平台资源的整合进行重点力推。(伊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