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 Capital重申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价210美元

2014年04月23日 04: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资公司JG Capital今天发布研究报告,重申百度(Nasdaq:BIDU)的股票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目标价210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重申百度的“增持”评级,理由如下:

  -概述:我们预计,百度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5.4亿元,符合或略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超出百度此前预期的人民币94.2亿元至人民币95.2亿元区间的上限。但就盈利而言,我们认为华尔街分析师当前的平均预期可能过高。整体来说,我们预计市场对百度第一季度财报的回应将是中性或略微正面的回应。我们维持百度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210美元。

  -我们的行业调查结果显示,百度第一季度业务表现稳健。(唐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