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社会化母婴电商平台发布

2014年04月22日 14:59   中华工商时报    收藏本文     

  国内首个社会化分众母婴电商平台贝备网正式发布。据了解,贝备网由在媒体及电商界都有丰富经验的梅珊创办,由易贝特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全权运营,并得到著名传媒大鳄央广联合传媒集团的战略投资,成为贝备的创始股东。贝备网打破传统电商格局,以资源战略为核心,以移动互联为切入点,以母婴电商平台为枢纽,构建了一个母婴行业全媒体平台生态圈。

  贝备网是首个倡导有温度的社交化购物的母婴电商平台,并将于4月30日正式上线。著名主持人李湘现场签约成为贝备网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介绍,作为全新母婴电商平台,贝备网锁定80后、90后的准妈妈和新妈妈,为用户提供从怀孕到生育、养育整个过程的全系列产品。并推出“辣妈”概念,倡导一种新的辣妈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为千万辣妈提供分享、交流、互动的社交平台,帮助妈妈和宝宝共同成长。

  作为首家社会化母婴电商服务平台,其独一无二的创新模式——贝备模式,将TV端、Web端、手机端、PC端以及泛媒体完美融合,打通传媒、电商、制造三大产业,打造台网联动的营销模式,为企业开启移动电商之门。贝备甄选全球母婴精品,依托全媒体资源,最大范围覆盖用户,进行最深的用户触达,为用户及商家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相比之下,传统母婴电商往往局限于PC和移动“双屏”之中,缺乏社交化和本地化特质,用户之间很难进行沟通和形成圈子文化。贝备模式的推出,将颠覆现有母婴电商推广营销体系,迅速打破市场僵局。“贝备网具有传统电商所没有的媒体和社交属性,我们有信心在三年内成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分众母婴电商平台。”贝备网创始人梅珊表示。

  目前,中国新生代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为5000~18000元,到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可达到约2万亿元的规模。2013年单独二胎政策放开,还为母婴用品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即将到来的生育高峰将进一步扩大市场,每年将新增800万新生儿,延伸4万亿产业红利。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贝备网创新的运营模式相比于同行业,能更专业、更全面地帮助母婴这一特殊群体。相信不久的将来,贝备网会迅速占领市场,为母婴电商行业发展带来新方向。(曹婧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