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后第二个交易日:微博收盘大涨11.71%

2014年04月22日 04: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个交易日微博收盘大涨11%第二个交易日微博收盘大涨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上周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微博(Nasdaq:WB)在美股周一早盘最高大涨11.82%,股价达到22.6美元。截止收盘,微博的股价大涨11.7%,报收22.61美元。

  美国投资公司JG Capital今天公布研究报告,给予微博(Nasdaq:WB)股票以“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价25美元。

  虽然科技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正在经历低潮期,但上周IPO的微博却给市场注入强心剂:以上涨19%表现结束首日交易,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0%,海外主流媒体及港媒在评论微博上市时称,微博将成为即将上市公司的风向标。(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