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 Capital给予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5美元

2014年04月22日 03: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资公司JG Capital今天公布研究报告,给予微博(Nasdaq:WB)股票以“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价25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将微博的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增持”,目标价25美元

  -概要:

  我们将微博的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增持”,理由如下:

  1)我们看好微博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的战略价值,原因是微博已日益成为面向中国市场上的领先社交平台,互联网用户可在这个平台上密切监控和公开讨论重大新闻和社会事件;

  2)我们预计,微博仍将继续面临来自于政府的严格内容控制,但并不认为微博面临事关存在的风险;

  3)我们认为,来自于竞争对手微信的长期影响很可能将是有限的,且包括微信在内的其他社交平台无法取代微博;

  4)我们预计,2014年中微博的用户参与度将会显示出改善的景象;

  5)与阿里巴巴(滚动资讯)集团之间的合作及广告收入担保有助于微博的商业化进程和盈利能力;

  6)我们认为,微博拥有为其平台上的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巨大潜力。

  -业绩预期:

  我们预计,2014年微博总营收为3.68亿美元,同比增长95%。我们预计,2014年微博广告营收为2.93亿美元,同比增长97%;非广告营收为7500万美元,同比增长87%。我们还预计,2015年微博总营收为5.56亿美元,同比增长51%。

  尽管微博继续进行增长投资,但我们 预计营收增长和杠杆机会有助于微博在2014和2015年中实现盈利。我们预计,2014年微博运营利润率(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较2013年提高14个百分点。

  -股票评级与目标价:

  我们继续认为,就近期到长期而言,微博与阿里巴巴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潜在的用户参与度提高、以及微博平台的日益商业化应可帮助微博呈现出营收强劲增长和盈利能力改善的势头。我们认为,目前微博20美元的股价颇具吸引力,其风险回报率较高。我们将微博的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增持”,目标价25美元。(唐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