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国际化新举措:将启用新域名mi.com

2014年04月21日 21:2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晚间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公司将于明日凌晨启动新域名mi.com,届时用户访问原有域名xiaomi.com将跳转至新域名。

  域名信息显示,mi.com的持有者已经是小米公司,信息更新日期为2014年4月21日。据称小米为购买这一域名,花费的金额在百万美元级别,但此消息并未获得证实。

  小米公司原有域名xiaomi.com为公司拼音,而新的mi.com域名则对应小米的Logo和英文名称,这一改变也被看做是小米推动国际化的一项举措。(舒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