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1亿美元收购盛大游戏部分股份

2014年04月21日 19: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1晚间消息,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PWRD)今日正式宣布签署收购协议,收购了盛大游戏(Nasdaq:GAME)共计30,326,005 股A类普通股,收购总价为1亿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此外,完美世界还签署了一份附属协议,加入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与春华资本(Primavera Capital Limited)的关联基金Primavera Capital (Cayman) Fund I L.P。于2014年1月27日签署的一份联合体协议。完美世界将作为新成员加入该联合体协议下的收购联盟,参与关于盛大游戏的拟议“私有化”交易。该联盟已于2014年1月27日向盛大游戏董事会递交了一份初步无约束力的提议函,提议通过“私有化”交易以每股3.45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票6.90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