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全球用户数突破3亿

2014年04月19日 1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美国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已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该服务目前的全球用户数已超过3亿,其中超过一半位于美国国外。

  LinkedIn重申,其目标是连接全球职场的33亿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inkedIn正在围绕用户的身份、网络和知识积累打造个性化体验。因此,LinkedIn正通过内容产品进行转型。为了给用户提供所需的商业信息,LinkedIn通过Pulse聚合了全球数百万发行商的内容,而Influencer功能中则集合了约500名商业界意见领袖。此外,LinkedIn仍在继续扩大发行平台、LinkedIn Groups和SlideShare等服务。

  LinkedIn谈到了移动业务的重要性,并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其移动流量将超过总流量的50%。目前,哥斯达黎加、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典、阿联酋和英国的用户更多地通过移动设备使用LinkedIn服务。在200多个国家,LinkedIn移动端每天平均的页面浏览量为1500万次,工作浏览量为145万次,而求职申请达到4.4万次。

  LinkedIn从两年前开始开发多个移动应用。目前,这些应用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而订制。LinkedIn仍在扩大移动应用产品线,例如推出了新的SlideShare应用。此外,LinkedIn还专注于与苹果诺基亚和三星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而今年还将寻求更多的此类战略合作。

  LinkedIn特别提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简体中文网站的测试版,扩大了中国业务。该公司在中国的目标是连接超过1.4亿职场人士。(张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