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亮:微博的经济价值尚未得到最佳体现

2014年04月17日 22: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晚间消息,微博今天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评论说,微博经过将近5年的发展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微博还没有得到最佳的价值体现,目前它的经济价值远远小于它的社会价值。

  “过去5年,微博带领人民走进微时代和碎片化生存的时代,让人民的各种观念工作方法与以前有了显著的区别,不仅仅是传播层面或者营销层面,而是整个工作方式的改变。”刘兴亮表示,微博发展过程中,有很多事件值得回忆,以前已经习惯了写博客,转到微博要把长东西写短,很痛苦,现在要把东西写长又是很痛苦。

  对于微博未来的发展,刘兴亮认为,微博的发展成于媒体属性,未来要想得到更好的发展,不能局限于媒体,而要加强社交属性,加强对用户需求的把握。

  刘兴亮表示,按照目前的价格并不能真正体现微博的价值,由于盈利模式还存在不足,导致微博还没有得到最佳的价值体现,目前它的经济价值远远小于它的社会价值。(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