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军:微博带给人们生活方式转变远大于其估值

2014年04月17日 22: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晚间消息,微博今天成功登陆纳斯达克。雷锋网创始人林军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微博已然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一种重要方式,而其商业化的程度和走势决定着未来的发展,目前这个估值远低于微博本身带给人们的价值。

  林军表示,微博这种信息分发的方式,带给人们全新的社交体验,已然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

  微博在各种社会热点事件中所起的作用不可替代,林军认为在中国这种外部大环境下,民生和政治性的话题并不适合微博,而微博未来应该更多的在娱乐性和生活性热点话题方面发展。

  对于微博39亿美元的估值,林军认为微博带给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远远超过这个估值,加之上市后微博的进一步商业化和走势,39亿美元这个估值是很低的。(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