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创始人拒绝赴美接受破产案质询

2014年04月15日 18: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Mt.GoxMt.Gox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日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代理律师周一告知美国联邦法官,称Mt. Gox创始人马克·卡佩勒斯(Mark Karpeles)不会赴美回答有关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的问题。

  Mt. Gox代理律师在致美国联邦法官的文件中称:“卡佩勒斯目前正在寻找法律顾问以代表他处理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以下简称“FinCEN”)的传票。在找到顾问并得到建议前,卡佩勒斯不会赴美回答相关问题。”

  FinCEN之前曾发出传票,要求卡佩勒斯赴美回答有关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的问题。Mt. Gox今年2月28日在日本申请破产保护,原因是公司网络遭遇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大部分比特币被黑客窃取,总价值达4.7亿美元。上个月,Mt. Gox又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旨在保护公司的剩余资产。

  Mt. Gox律师周一还要求法院将Mt. Gox破产案作证时间推迟到今年5月5日,但同时表示,仍不能保证卡佩勒斯届时会出庭作证。(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