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推出“30天无理由退换货” 服务

2014年04月15日 17:2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京东(滚动资讯)家电今日宣布将推出“30天无理由退换货”与“购物页面打升级”两大举措,为用户打造家电网购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了解,消费者在京东购买自营家电产品,在收到商品之日起30天,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均可办理退货服务,无需说明理由。该服务自4月15日起开始实施。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闫小兵介绍,京东家电的页面也将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家电页面将不再仅仅提供购物商品选择,而是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选购、新闻资讯、产品评测、论坛等在内的多种信息和功能,实现对消费者购物的全程服务。(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